隨著近代產業的蓬勃發展,環保議題在世界上也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而過濾材料在各個工業及產業發展製程中的空氣汙染及水汙染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因此本公司自2001年開始從世界先進國家引進過濾材料及技術學習,慢慢發展為如今台灣過濾材料產業中重要的一員。

水過濾方面我們成立了自己的機織布工廠提供國內外廠商的濾材需求,並與德國SATTI合作獲得技術支援並引進更好的材料以協助不同工況需求。

粉塵過濾方面我們秉持接受世界先進國家的濾材的相關資訊且不斷學習進步,並與德國BWF Envirotec合作獲得完整的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與原料提供,改善濾袋的使用壽命及粒狀物染物的排放,以改善現今環境的品質及環保要求。

♦空氣汙染方面我們提供高品質的SCR 觸媒(催化劑)能有效降低Nox的排放,並有雙效用觸媒(催化劑)能有效降低Nox及戴奧辛排放,以改善現今 空氣品質之需求。

今後本公司持續提供高品質的濾材、濾布、濾袋、觸媒供應各種不同產業界使用。如果您有任何濾材產品上的需求或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沿革

2001年

成立濾達實業有限公司

2015年

管理階層改組

2016年

與德國BWF Envirotec 無錫廠簽訂代理合約

2023年

與德國BWF Envirotec 德國總公司、無錫廠,簽訂代理合約